Libra

愿你清澈明朗,永怀善意。

当你变小了(二)

(幼版)少主×众食魂

设定有改动

可能会ooc

​       锅包肉离开后,鹄羹看了眼趴在佛跳墙怀里睡得正香甜的小少主,叹了口气“佛跳墙,把少主叫醒吧,该吃早饭了。”佛跳墙低头看了看趴在自己​怀里丝毫没有想要醒的意愿的小少主,有些无奈的点了点头,他轻轻拍了拍小少主的后背,在她耳边轻轻哄到“美人,起来吃饭了。”可怀里的小姑娘只是搂住他的脖子,像是撒娇似的蹭着他,躲着他的声音,双眼闭得紧紧的,一点也没有睁开。双方抗争了好长时间,最后佛跳墙轻轻捏住了小少主的鼻子,这场斗争才以少主气呼呼的睁眼宣告结束。

“还是小时候的方法管用啊!”​佛跳墙在旁边感慨着,小少主揉了揉眼睛,坐在他怀里气鼓鼓的瞪着他,发现他没有一点要道歉的想法后小少主开始抗议了“佛佛,你坏,我困...”小奶音透着无尽的委屈。

“少主,乖啊,现在该吃饭了,吃完再睡好不好啊?”​鹄羹在一旁一边哄着小少主“你看,今天桃花粥给你做了好多桃花小吃呢,要不要吃点呢?”​一边端着一碗桃花粥示意小少主看。

“粥粥,要!”​问到熟悉的香甜气味,小少主连生气也顾不上了,扭过身子就朝着鹄羹喊道“鹄羹(麻麻),粥粥,要”没错,我们的少主是个资深吃货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终于,两个人喂完了孩子,小少主​就又趴回佛跳墙的怀里,再次陷入香甜的睡梦中。鹄羹看着小少主这举动,有些不放心她一个人在房间。于是他对佛跳墙说“佛跳墙,今天你陪着少主吧,她一个人在房间,我总是不放心。”

“好的。”佛跳墙想起锅包肉临行前叮嘱的话“那通知其他食魂的事...”​他面带歉意“你一个人太累了。”

“没事,我想青团他们会帮我的。”鹄羹皱紧了眉头“我现在有些担心的是少主。”

“是啊,少主今天有些反常。”​佛跳墙的表情也十分严肃“她从起床到现在一直都是没睡醒的样子,起床的时候还挺精神的,结果穿衣服的时候睡着了三回。不知道变小会对身体有什么伤害。”

“现在只能等锅包肉的消息了”鹄羹朝佛跳墙摆摆手“我先去通知其他食魂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鹄羹走出餐厅,抬头望向天空,“空桑要变天了。”叹了一口气朝着农场方向走去。



第三篇请点此处假如你变小了(三) 

评论(10)

热度(13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